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 行业资讯> 通知公告
沙巴体育通州湾?2021全国沙巴体育行业节能环保年会延期举办的通知
来源:      发表时间:2021-07-22      分享:

沙巴体育通州湾?2021全国沙巴体育行业节能环保年会延期举办的通知


各有关单位:

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出现沙巴体育冠肺炎确诊病例,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,经研究决定,原定于2021年7月27-29日在江苏南通召开的通州湾?2021全国沙巴体育行业节能环保年会延期举办,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会议延期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,后续会议动态敬请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。感谢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对此次会议的关注,期待与您相聚。

2021年全国沙巴体育行业节能环保年会通知.pdf
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沙巴体育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