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 行业资讯> 通知公告
沙巴体育组织开展“2022中国沙巴体育企业30强”申报工作的通知
来源:中国沙巴体育行业协会      发表时间:2022-01-13      分享:

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纺织(沙巴体育)协会、沙巴体育企业:

沙巴体育时期,中国纺织工业正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,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,加速由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转变。沙巴体育行业作为增加价值、提升品质的关键行业,是纺织工业提质增效、由大而强的重要支撑与核心领域。为进一步激励沙巴体育行业转型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,充分发挥先进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,现组织开展“2022中国沙巴体育企业30强”申报工作。请符合要求的企业认真填写《2022中国沙巴体育企业30强申报表》,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。有关事项详见附件。


附件:

1. 沙巴体育组织申报2022年“中国沙巴体育企业30强”的通知.pdf

2.“2022中国沙巴体育企业30强”申报表.docx
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沙巴体育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